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丸子雪糕

wanzixueg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8篇文章,381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丸子雪糕

丸子雪糕

 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不相信他是在追求你时


*ooc归我,人设归米哈游

*撞梗纯属意外卷

*私设你开着一家小店

*他暗恋你的设定

*人物:达达利亚、魈、枫原万叶、阿贝多。

达达利亚

他是一个开朗乐观的人,为人也好,虽然身为愚人众的第十一席,名声不怎么好,但他是真的帅。你自认为自己是个普通人,刚开始时对他没有任何想法,顶多看见他时感叹一下他的美貌,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。但是他天天往你的店跑,每次都找你交谈,你也乐意与他交谈,试问谁不愿意与帅哥交谈呢?时间久了,他会带一些至冬国小玩意儿给你,各种各样的,但却都是你喜欢的。

但是,慢慢的你发现你深深地陷入陷了进去,无法自拔。你不是没想过他来这里是为你,但这个念头转眼便被你抛弃在脑海中,不可能的,他怎会为了我?一定是因为这里离他工作的地方近他才会经常来。应该是这样吧?

因为他的到来,店里的女客人人数不断增多。

“啊!果然好帅啊!”

“对吧,我就说很帅,你还不信,不愿意来!”

你向着达达利亚的方向望去,他似乎很开心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正在低头把玩着桌上的饰品,应是察觉到你的目光,他望向你,就像晴天的海面一样,微波荡漾,却足以让你深陷其中。

你微微低下了头,将泡好的茶端给达达利亚,尽量避免看他,看得越多,你便越不舍。

“怎么了?小姐,你看上去不怎么开心啊,有什么烦心事可以与我说,我会帮你的。”他担忧的看着你,眼睛里充满着对你的温柔,但你低着头,什么也没看见。

“没事,只是因为最近店里有些忙,有些累而已。”

“是吗,小姐一定要注意休息,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又是这样,总是关心着你,但你真的不认为他喜欢着你,你太平凡了。

“达达利亚总是这样关心着别人,真是好人啊,大家都很喜欢你。”啊,好想离开,好想逃离。这样想着你把本低着的头挪向其他方向,不去想这有多么不礼貌。

“……那么小姐你喜欢我吗?”他的声音传来带着他特有的温柔,如同暖日照耀下的大海将你包围。

你站着不动,无法去回答。

良久,传来他的声音,似乎有些委屈。

“还有一件事,我并不是对谁都是这样。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我只对你这样。”

……

肩膀上传来触感,他什么时候过来的!

“最近小姐都是一副悲伤的表情,一定不是劳累所致,有什么事,你一定要告诉我,如果是谁伤害了你,我一定要他好看!我的武力可不是浪得虚名的!”

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温柔中夹杂一丝愤怒。

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睛,那里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情愫。平静的海洋下永远藏着最汹涌的波涛

传说中大名鼎鼎的降魔大圣此时正在护送你回家,因为听闻这段时间绝云间有大量琉璃袋出现,所以你壮着胆子,便想去找找,但还未找到,就遇到了魔物,幸好魈及时出现,不出半分钟便将魔物全部打倒,动作干净利落,行云流水,帅气逼人。

其实这不是你们第一次见面,有时他会来你的店,偶尔也会在运货途中遇见,帮你护送货物……有时你不禁想你遇仙遇的是不是太频繁了 。

此时他正走在你的前面,白洁的脖子被你看的一清二楚,手臂上的刺青更突出他手臂完美的曲线,上身的白色衣服因为出汗的原因而显得有些透明,能够看到锻炼的非常好的肌肉,但其实就算不这样,衣服也完美的勾勒出他腰腹那诱人的曲线来,摸起来手感一定超好,你又想到了刚刚在战斗中所见的那眼角的一抹红,轻触的话,羽睫微颤,触人身心,那金黄的眸子里如果装满你的身影,只望着你,那一定非常幸福,再慢慢的触碰他那纤细的腰肢,看着他眼里的你逐渐破碎,再慢慢盛满水色……,这一定是绝美的风景,其实这不是你第一次想这些,刚开始还好,但随着见魈的次数越来越多,你开始禁不住胡思乱想。想了这些,你只觉得头晕脑胀,不知不觉已经满脸通红,你低下头,步子也慢了下来。

你知道魈比你大的多,是仙人,再加上他少年的样子,让你为自己那不堪的想法更加害羞,心里不断想着不要再想这些了,但依旧无济于事,魈不可能喜欢你,你是知道这些的,想到这里,你那胡思乱想才停住,但你转而变得有些悲伤 他不可能属于你。

你继续走着,直到撞到了一个物体,进入了一个怀抱,你与魈差不多高,所以你能清楚的看见,此时他眼里充满着你。若你再看的仔细些,便能看到他微红的耳尖。

“怎么了?”魈刚刚看你走的很慢,便停下等你,却不想你完全不看路,直接扎进他的怀里。

“没,没什么!”你焦急的往后退了几步,脑海中又浮现了刚刚所想之物,只觉得浑身燥热。

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魈走了过来,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,不知是不是你的幻觉,你总感觉他的语气温柔了许多。

“没,没,真没事!”眼看着魈越来越近,因为心虚,你吓得不停的往后走,偏偏后面有个小土坎,便“啪”的一声坐在了地上。

“你没事吧!”魈急忙跑到你的身前,刚想伸出手来扶你,却顿了一下,像想到什么似,又把手收了回去,“抱歉……我……吓到你了,赶快起来吧,下次如果不想我护送你回去,直说便是。”他的脸显现出你从未设想过的表情,那名为悲伤,如同黄色水晶的眼睛折射出破碎不堪的哀情。

你的心猛的一抽。

见到魈这样,你急忙解释,生怕再让他受伤,说自己只是有点害羞,自己其实是非常想与他在一起的。

“是吗。”他似乎是有些不可置信,“我也非常想与你待在你一起,看着你,哪怕什么也不做都行,只要看着你,看到你开心,我便也会开心,不想让你受伤,不想让你哭泣,想把这世间所有好的给你,……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,更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感,我也很怕这样会伤到你,但……抱歉,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想要靠近你。”

这是告白吧。

枫原万叶

你要去进货了,天还未亮,你便已经收拾妥当,促使你如此积极的,不光有南十字的货物,还有你心心念念的一个人——枫原万叶。

你爱着他,爱他的一切。却深知你们不可能在一起,你无法将自由的风困住。

远远的你看见一个少年独自站在海天交界处。

晨光熹微,少年朝你微笑,微风吹起他柔软的白发,尚未天明,一切都显得模模糊糊的,越发衬着他的温柔。

“你来了,货物都在这里,一定会让你满意的。”他一直温柔的看着你,抬手指了指身后堆积的货物。

货物很多,以前都是3,4个船员帮你装上车子的,但是最近几次,万叶说大家都很忙,就只有他自己一人帮你装,你对此也不在意,因为万叶也会给你装好,并且还会贴心的送你到店里,全程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,有时如果还有时间,他还会邀请你去早市玩。刚开始你对此很开心,但是你发现你越陷越深,他不爱你的。

因为你对万叶一直都很放心,所以根本没有检查货物,直接走过去就要搬上车。

“不检查一下吗?”枫原万叶轻笑着说出来,虽是疑问句,却能感觉出他很开心“你这样很容易被骗的。”

他熟练的帮你搬货物,在想要护送你回去时,却遭到你的拒绝。

“……是吗,不想让我帮你吗?”阳光照耀着他红琉璃色的眼睛,红的鲜艳,“抱歉啊,我还以为你喜欢这样,真是对不起,我擅作主张了。”他直直的看着你,让你能一览无余的看见他眼里的悲伤。

你慌了,说不是他想的那样,只是怕你们经常这样,会被人误会。其实根本不会有人误会你们,毕竟早上人真的少,这只是你信口胡说的。

“误会?什么样的误会?”他微微睁大了眼睛,一脸疑惑的看着你。

“就,就是,男女,的事。”你低着头,结巴出口。

……

良久他才缓缓出声,充满磁性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,“呐,XX,你知不不知道现在你的脸很红啊。非常红。”他带着笑意说出,下一时刻你便感觉有温暖的风在自己耳边吹过,他的声音,他的气息全都扑向了你,他在你的耳边说话,“耳朵也变红了呀。”

“其实,我还挺想让人误会的。”

你扭头,看向他,发现了他眼中自始自终藏的很好的狡黠。

阿贝多

你去了雪山,去给自己的顾客送东西,那个神秘的炼金师:阿贝多。

你看着手里的地图,再看看周围荒凉的景色,压下心中的疑惑,小心的往前走去,终于在转过一个路口后,你看见了在一片草地上的阿贝多,他站在那里,静静的画着什么。

巨大的雪山伫立在他身后,他恬静而优雅的画着,眉眼里尽是温柔。仿佛这一刻,他的一切就在这画板上。由浅入深,细腻勾画着。

你从未见过他这样的神情,他是一个冷静,不苟言笑的人,他视实验如生命,你清楚的知道这一点。你爱着他,他是你最大的主顾,你受了他很多照顾,可能因为这个原因,你曾被疲惫的他请求带一下可莉,也曾好几次亲自去往他雪山中的实验室给他送东西,有时天气恶劣,他会邀请你一起吃饭,当你吃的全身暖烘烘时,再送你下山,你看着稳稳走在前方的他,只觉得心安,但那止于一次事故,那次你强拖着疲惫的身体上了雪山,有小一部分是为了把他的货物送到,但更多的是为了见阿贝多,近日的辛苦劳作,让你疲惫不堪,只想见到他,只要得到他的一声“谢谢”,便能让你的疲惫烟消云散,所以你是特别开心的上路的,本以为可以送到,却不想在半路便倒下去了,当你醒来便在阿贝多的营地里,你看着角落里被摔得稀碎的货物,只觉得浑身难受,这是一个很久以前阿贝多便想要的仪器,虽然很小,价格却不菲,对阿贝多的实验有着重要意义,但对此阿贝多没说什么,他给了你药后,便继续做实验了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,也对,他那样的人,怎会对你这种人生气,他大概只会感觉你很没用吧,只是送个东西,都送不好。你快速的喝下药后,便急忙忙的跑下山,也不去听后面的他说了什么。

一直到现在,你才再次见到了他。

当你从回忆中出来,便看见阿贝多静静的站在那里,手臂夹着画好的画。天下起了小雪,纷纷扬扬。

你连忙跑过去把东西递给他,走进了,你才发现他脸上淡淡的笑容,点点白色雪花落在他的头上,星星点点,有些沾湿了他的头发,美的让人致幻。

你一时惊住了。

他笑出声,拿走东西,并把画展示给你看,那上面画着一个笑容灿烂的少女,正是你。

“那次你跑后,我发现你好像一直对我有什么误会,一直以来我都在克制着自己,怕伤害你,但正因如此,让你伤心了,我觉得我责任解释清楚,这样才有助于我们以后的发展。”他轻笑了一声,蓝水晶瞳孔折射出炙热的爱意,“我爱你,这是真心的,你对与我来说比这世间的所有东西都重要,我不想再隐瞒了,我要全说出来。”

刹那间,飘落的雪花便全都变成了白色的花瓣。

“你愿意成为我的伴侣吗?”

少年手捧鲜花在花海中对你问道,他笑得幸福。

丸子雪糕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丸子雪糕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